2020年的愿望清单已列好,请对号入座!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2-31 16:27:41

转眼间2019年已进入尾声,即将面对2020年的你,准备好新年的愿望清单了吗?是一双鞋、一款包,还是魂牵梦绕的远方,或者是你心头始终萦绕的那一台Dream car。鞋子、包可以有不同的款式,远方也在随着你视野的扩展不断变化,但那一台Dream car却始终在你的心里挥之不去。作为拥有百年历史、诞生无数经典车型的福特品牌,更是无数人愿望清单上的Dream car。

(2020愿望清单福特Mustang海报图)

速度与激情的“宠儿”

首当其冲的非福特Mustang莫属,它是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Dream car的No.1。很多人与福特Mustang的初次相识都是源自于大银幕,从影超过50年,成就了无数的银幕传奇,而在福特Mustang参演的超过3000部影视作品中。用“始于颜值,钟于灵魂”来介绍消费者迷恋福特Mustang的原因再合适不过,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超跑的外形,承载着纯正的美式肌肉车灵魂。时至今日,福特Mustang已至第六代车型,搭载2.3L EcoBoos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434牛·米,以刹那间的动感疾驰,满足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

(2020愿望清单福特F-150海报图)

霸气外露的福特F-150

正所谓“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而福特F-150系列正是皮卡爱好者心中那个最好的“哈姆雷特”,也自然而然的成为其愿望清单上的必选项。福特F-150系列皮卡天生俱有不怒自威的王者之气,这也正是其魅力之一。而强悍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则是福特F-150系列皮卡赢得消费者亲睐的主要因素,因为这是一份足以改变生活方式的强大能力。以福特F-150 LTD为例,其搭载的“超性能之心”3.5升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配合同级领先的手自一体10速变速箱,可爆发出375马力最大功率和672牛?米峰值扭矩,拥有近4.2吨超强牵引力,相当于一头成年亚洲象体重。换言之,那些只存在于电影与明信片中,皮卡拖着游艇在公路上飞驰的画面,福特F-150 LTD都能做到,这不仅是福特F-150系列皮卡强大能力的体现,更是其登上愿望清单的重要原因。

(2020愿望清单新福特锐界ST海报图)

榜单上的“大钢炮”

“ST”是福特品牌性能车的代名词,曾经多款顶着“ST”名号的“小钢炮”,在钟情车辆性能的消费者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如今,这群对运动、性能充满向往的人们,多已有了家庭的羁绊,此时一款“大钢炮“的出现重燃了他们的热情。新福特锐界ST作为福特的首款高性能SUV,搭载同级最强的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2秒!匹配特制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入扭矩可达570牛·米,能更好地传递V6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而新福特锐界ST的底盘、悬架、制动系统全部经过性能车团队专业调校,操控性能也更为强大。无论岁月如何更替,对于运动与性能的追求永远不会消失,榜单上的新福特锐界ST就是最好的证明。

(2020愿望清单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海报图)

打破常规,与锐际一见如故

我们身边有着这样的一群城市新锐,他们勇于挑战,敢于冲破束缚,用创新打破常规,而支撑他们底气,正是他们强悍的内心,优雅的风度和聪慧的头脑。而出现在他们愿望清单上的车辆,也要拥有同样的特质,这就是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打破同质化的外观设计,以夺目优雅的谧蓝水滴造型,加以极简的线条勾勒出极致动感的曲面腰线,用充满肌肉感的曲面营造出灵动光影效果,不仅契合城市新锐人群的审美,更能凸显出他们的个性化。打破性能的极致,城市新锐们是极具探险精神的一群人,对于速度也有着自己的憧憬,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精细化新一代8AT”黄金动力组合,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的澎湃动力,全系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城市新锐们打破常规,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打破行业标准,两者性格相投,自然一见如故。

福特品牌的四款车型性格鲜明、定位各异,却都能精准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并成为其心愿清单上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不仅证明了福特品牌一直以来优秀产品力,更是其认真聆听消费者需求的体现。而这种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产品的信念,正是百年福特始终不变的精神传承。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