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舰塑料文具外发加工,可全职可兼职充分利用剩余劳动力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7-9 16:22:47

成舰塑料(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总部设于上海奉贤,专业制作国内外日常塑料制品、汽车配件,电子线束及半成品手工加工,以及自主品牌家庭洁具产品的研发及策划。

说到成舰塑料,更多总结它的关键词是:手工活、手工加工、外发加工、手工活外发加工等等。

成舰10.png

今天,我们主要想说的是成舰塑料的文具派克笔芯加工,组装配件有笔筒、引水棒、笔头、连接管、笔芯、后盖、笔头盖等,简单好做,是一天一人就能做上百支,甚至还多的。合作成舰塑料做笔芯加工办厂,扣掉人工工资,一个月下来也有不少的收入,说实话这钱也是真的好赚。在成舰塑料的合作事宜里,其实难的事没有,有的只是耐下心安安静静的做手工活即可,这也是成舰塑料能成为那么多人创业平台的地方所在。

在成舰塑料的技术指导员的帮助下,派克笔芯的合格率都是超高的,这个结果也是令双方满意的。

成舰11.png

成舰塑料相关负责人告诉小编,近年来我国来料加工的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全国来料加工从业人员达千万元,成为了解决我国农村妇女劳动力就业、推进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甚至,成舰塑料文具派克笔新加工也是可以兼职的,利用业余时间做些兼职不仅能挣些外快,还能增添生活的乐趣,只需要认真、努力就能有收入。

因为,成舰塑料的成立是有效的整合了各项资源而来,为来料加工手工活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平台。优势,使得成舰塑料的合作队伍越来越壮大,最后发展成为常年稳定的手工活从业团队。

成舰12.png

每一支笔的完成需要手工去做多个程序环节,把零件拼成整个完整的派克笔,加工费就入袋了,所需的任何材料都是提供的,没有技术含量,只需手工操作。成舰塑料旗下长期合作伙伴反馈说,一个人8个小时起码能赚到80元左右,手脚麻利的老员工,日进100元也是绰绰有余。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