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北上 太平有家 中国太平在香港发布港人湾区养老方案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8-16 18:32:15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8月16日 - 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融合发展提速的背景下,2023年8月15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中国太平」)在香港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港人湾区养老太平方案」。方案旨在满足香港居民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为香港居民北上养老提供新选择,助力湾区居民共享高质量养老生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尹兆君先生、监事长周立群先生、香港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吕峰先生、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尹兆君先生表示,作为总部在大湾区的中管金融企业,中国太平立足香港、深耕大湾区,积极发挥跨境经营优势,参与和服务大湾区建设。「港人湾区养老太平方案」,立足于服务香港民生保障,融合保险产品和特色康养服务,探索推进粤港澳三地养老一体化,让香港长者享受到大湾区的特色康养服务,不仅「养老」更能「享老」,让晚年生活更加充满活力、更加优雅健康!

何启明先生表示,香港人口老龄化比较严重,中国太平很有远见,发布的「港人湾区养老太平方案」与香港特区政府的福利措施形成互补,为香港长者养老提供了更多选择。劳工及福利局愿携手相关企业,为本港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养老服务。

「港人湾区养老太平方案」是指太平人寿(香港)推出「养老颐积分」计划,为港人提供高品质的「保险+」综合养老服务。客户投保太平人寿(香港)合资格产品可获得积分,累计积分可兑换中国太平养老社区入住资格,让香港长者享受到大湾区的特色康养服务。中国太平现有养老社区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可以满足不同入住者的需要。今年5月份开业的广州木棉人家是中国太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首个CCRC社区,将为港澳居民带来一站式康养服务,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港澳特色的贴心服务和便利措施。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可东先生为首批合资格客户颁发养老社区入住资格卡,客户代表王女士表示,中国太平是历史悠久的央企,非常值得信赖,在香港买保险可以在全国多个城市养老,非常有吸引力。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业务总监、太平人寿(香港)行政总裁李庆明先生与大湾区医疗集团联席行政总裁李家聪博士代表双方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解决香港长者入住大湾区养老社区的医疗问题,让金牌家庭医生为「港人湾区养老太平方案」的客户提供管理式医疗服务。

湾区养老享太平,跨境联动开新篇。展望未来,中国太平将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和跨境经营优势,大力创新产品服务,为湾区人民群众谋福祉,共绘美丽家园幸福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