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知易行难,药食同源的鲵极健了解一下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6-8 18:41:11

女子经历十月怀胎,孕育出新的生命是一件非常神奇与美好的事情。孩子的到来,也给家庭带来了希望和未来。但一句“女子本弱,为母则刚”看似赞美妈妈们伟大,细细品来,却也道出了女性生孩子背后所要面临的巨大挑战。

成为一名母亲,究竟有多不容易?如果说是需要忍受孕前期的各种恶心干呕、食欲不振;孕中期的便秘失眠、腰酸背痛;孕后期的抽筋水肿、行动不便等,那还算是可以接受。当宝宝在肚子里对妈妈拳打脚踢的时候,很多孕妇安慰着自己:快了,快了,等瓜熟落地那一刻,为娘就彻底解放了。殊不知,命运对妈妈们的考验,其实是从此刻才正式显露。

一生“毁”终生,卸货后才是噩梦的开始

带着宝宝回到家里,新手妈妈们正式开始坐月子。望着躺在身旁静静熟睡的宝贝,心想所谓天使大概就是如此了,早已忘了“天使”降临时自己撕裂、侧切的疼痛。本以为从此岁月静好,哪知宝宝一醒来一切都乱了套。手忙脚乱的喂奶、换尿不湿、哄睡,都还是小case,妈妈们真正的噩梦是涨奶,那疼痛的级别是生宝宝时完全无法比拟的。

除了涨奶痛,产后妈妈们要面临的困难还有很多:比如因为产后膀胱肌肉松弛,会发生漏尿的尴尬;产后因为活动少,饮食过于精细,身体虚弱等原因还会发生便秘、脱发等情况;不过这都比不上产后身体走样让人扎心,一朝分娩,身体经历从孕前少女到产后大妈的变化,妈妈们内心奔溃是必然的;此外,产后因体内激素发生明显变化,使女性的肌腱、肌肉弹性下降,加之钙流失等问题,产后往往会出现腰酸背痛,以及经常性的关节痛等。 

不管是乳腺炎、膀胱炎还是关节炎,这些产后对女性身体的负面影响还是可见的,能针对性进行治疗。但产后对女性精神层面的影响则隐藏的很深。产后抑郁是女性分娩后出现的系列生理、行为和情感变化的综合征,孤独、焦虑、哭泣、不安、疲惫、易怒、失眠、丧失乐趣、感觉不堪重负...许多新晋妈妈饱受折磨,在极端情绪的驱使下,甚至会做出危及母亲和孩子生命的行为。 

产后恢复至关重要,科学调理成市场刚需

妈妈们冒着生命危险生下宝宝,却丝毫不能放松,马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挑战闯关。如何帮助新手妈妈们快速适应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科学合理的做好产后恢复尤为重要。

在中国,自古就有坐月子的习俗,在月子里,产妇的饮食、日常活动、睡眠都能得到很好的保证和照顾,更有利于产妇身体的恢复和心情的调解。但传统的不一定都是精华,近年来,越来越多不科学的坐月子方式被妈妈们吐槽。比如,每餐大鱼大肉,好让产妇催奶;不能下床走动,好让伤口恢复;不能开窗通风,怕身体受凉等等。这一系列魔幻操作,不但不能帮助产妇恢复,反而更加剧了产后抑郁爆发的风险。

为了能科学合理的坐月子,很多妈妈生产后会选择去月子中心,那里有专业的营养师搭配饮食,同时还有专业的催乳师帮助泌乳,更有丰富的健身运动帮助妈妈们恢复身材。月子中心深得现代产妇的心,但月子中心虽有千般好,高额的价格却成功劝退了很多普通家庭。

没有资金实力去月子中心,又不会合理规划产后饮食、科学锻炼恢复的产妇该怎么办?只能道听途说,榴莲下奶、喝粥养胃、红糖补血……各种乱吃乱补,最后营养没跟上,自己反倒吃成了球。

据悉,目前中国每年新增2000万的妈妈,尤其是2016年全面开放二胎政策以后,爆发我国人口出生率的小高峰,产后女性数量明显飙升。同时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年轻妈妈们更注重科学地调理和恢复,产后恢复已成为刚需,但与此同时,目前市场上却几乎找不到任何一款专门针对产后恢复的营养保健食品。

填补行业空白,鲵极为产妇打造专属营养佳品

为了帮助万千伟大的妈妈们科学、合理、高效的完成产后恢复,不被身体与情绪所累,充分享受到当妈妈的快乐。成都市鲵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鲵之父”阳爱生研究员的带领之下,成功填补了产后恢复营养食品这块行业空白。

鲵肽生物科技长期专注于大鲵资源生物技术研发,先后与台湾联昌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农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华西医院等科研院所合作,利用生物多肽提取技术,从大鲵肌肉内提取大鲵肌肉小分子肽,与其他药食同源的天然原料科学搭配,研发出针对孕产妇均衡营养补充,产后身体恢复,精气神调理的滋补佳品——鲵极健大鲵肽配方粉。

鲵极健作为一款营养品,为何能成为妈妈们产后身体恢复,精神调理的“法宝”?它的奥秘在哪里?

一、优质大鲵蛋白提升免疫力,促进伤口愈合。首先是因为注入了远古生物大鲵的力量。大鲵多肽蛋白质含量高达92.1%,且大鲵蛋白富含人体8种必须氨基酸,氨基酸模式与人体氨基酸模式接近,属于人体需要的优质蛋白,小肽更易吸收。此外,大鲵肽还富含生产因子,有助于产妇伤口愈合。

二、丰富不饱和脂肪酸能改善产后抑郁。鲵极健配方中除了大鲵肽还添加了亚麻籽油,二者都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据悉尼大学研究人员戴安娜·弗尔克尔等人在文章中说,此前有很多实验和临床证据表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预防改善抑郁症。此外,亚麻籽油还富含DHA,与大鲵肽配合使用,能达到最佳效果。

三、补充乳清蛋白均衡营养,刺激乳汁分泌。孕妇产后身体虚弱,加之哺乳会流失大量的蛋白质,除了大鲵肽,鲵极健还加入了乳清蛋白,进一步帮助产妇补充蛋白质,达到均衡营养的目的,同时也能帮助产妇更好的泌乳。

四、利用胶原蛋白肽美容养颜,修复子宫。鲵极健配方中的特殊修复因子、胶原蛋白和丰富的蛋白质营养,能快速促进产后伤口愈合。女性子宫内膜由胶原蛋白纤维组成,生育会使子宫受损伤,及时补充胶原蛋白能够修复子宫内膜,有助恢复子宫的健康。同时,胶原蛋白也是女性美容养颜的不二之选。

五、富含低聚果糖,改善膳食纤维。除了丰富的蛋白质资源,鲵极健配方粉中还添加了低聚果糖,长期食用不会引起肥胖也不会使血糖上升,是理想的新型保健甜味剂。此外,低聚果糖作为生物活性益生元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应用于饮用水中,既能满足产后基本的生理功能和新陈代谢的需要,又能帮助妈妈们的减肥,其功效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六、添加黑芝麻、枸杞、淮山等药食同源滋补佳品。针对产后妈妈们脱发的情况,鲵极健特添加了黑芝麻、枸杞等药食同源成分,此外,还加入了黑米、小米、淮山等滋补佳品,进一步帮助产后营养补充,提升妈妈们的抵抗力与免疫力。同时,丰富的营养含量,也让妈妈们不用再担心因为自己吃的不够多,而导致奶水营养不足了。让妈妈们既能轻松减脂保持身材,还能喂养出白白胖胖的健康宝贝。

以小分子大鲵多肽粉做底,针对产后妈妈们所需要补充的营养,加入各类药食同源食材,搭配出产后女性提升免疫力、恢复体力、重拾活力的滋补营养佳品。这就是鲵极健的奥秘所在。其实不止是产后,鲵极健还考虑到了女性从备孕到孕期所需要补充的全部营养元素,并在配方中进行了添加。

女人不易做,成为妈妈则更难,爱宝宝也要学会关爱自己。关注孕妇健康,赶走产后抑郁阴霾,鲵极健为每一位勇敢、善良、坚强的妈妈打call,也愿为她们成为一名快乐的母亲一路保驾护航。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